数码产品越来越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可数码产品一旦出了问题,大多数用户便面对着两难选择:维修怕太贵,换新又不甘。2019年1月,天津市首家电脑医院在南开区百脑汇出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电脑医院集合了数码产品维修和图书馆、咖啡吧的复合维修模式。

  等各种数码产品零部件维修的价格明码标价。

  360度透明窗口,可以让市民在维修时全程观看互动。

  导诊台有专业的“小护士”和“大夫”负责帮助市民。

  各种设备和维修器具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

  每一个维修“手术台”上方都有摄像头,全程记录检查维修全过程。

  “大夫”在给数码产品检查和“手术”时,会亮起相应的提示灯。

  电脑医院还配备了图书馆和咖啡吧。

  对于问题较严重的数码产品,医院还提供“住院”服务。

  这样的电脑医院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市民携带“生病”的数码产品前来“问诊”维修。有别于市场上大部分数码维修的信口要价、私下维修等乱象,电脑医院实行明码标价,360度透明窗口全景观看,维修过程全程录像,并集合图书馆、咖啡吧的复合维修模式,致力于将电脑医院打造成天津最好的数码产品维修专区,同时建立引领天津数码产品维修的行业标准,为市民提供最细心贴心的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