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18时左右,南开区南京路新天地大厦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辆沿南京路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其中一辆商务车翻倒。事故造成该路段500多米护栏倒地,多车被护栏刮伤,所幸无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南京路由东向西方向,海光寺至南开三马路之间路段有500多米的隔离护栏倒地。一辆别克商务车翻倒在对向车道上,保险杠破碎,车门变形,车窗玻璃碎裂。一辆丰田SUV轿车车身受损。另一辆铃木轿车车身凹陷变形。对向车道上有七八辆轿车被护栏刮伤。商务车司机当时系着安全带,翻车后自行从车内爬出。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商务车由东向西行驶到事发地点时,遇到突然并道的丰田SUV,由于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商务车司机于是猛打方向盘,在撞到SUV轿车后,撞倒护栏翻到对向车道。SUV轿车随后又撞上了一辆铃木轿车。

  事故发生后,多名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交通设施维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倒地护栏进行了处理。20时左右,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