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公园,微风吹过,橙黄橘绿,如梦似幻。长虹公园,微风吹过,橙黄橘绿,如梦似幻。
人民公园里的中式园林与秋色相得益彰 。人民公园里的中式园林与秋色相得益彰 。
蓟州府君山,层林尽染。蓟州府君山,层林尽染。
水上公园盆景园内色彩缤纷。水上公园盆景园内色彩缤纷。
复兴河畔,城市深秋独有的浪漫和诗意。复兴河畔,城市深秋独有的浪漫和诗意。
南运河畔,浮光秋影。南运河畔,浮光秋影。
杨柳青树蛙部落理想村,人们浸在大自然的调色盘里。杨柳青树蛙部落理想村,人们浸在大自然的调色盘里。

  “秋红舒意展,曳色动晚晴”,被深秋包裹着的津沽大地进入高饱和模式。蓟州的府君山红叶在翠柏映衬下格外艳丽;水上公园红黄交织的秋日精彩吸引着游园人们纷纷举起手机;人民公园、长虹公园里仿古建筑在橙黄橘绿的色彩中宛若一幅画卷;南运河畔,落日余晖下骑行的人们感受着惬意的津城之秋……

  随着立冬节气将至,2022秋日余额已不足,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体会津城的浪漫秋意,留住这个季节的斑斓旖旎……

  本版摄影 吴迪 赵建伟 胡凌云 高峰 潘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