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北辰区普东街道对居住在红荔花园社区的台湾同胞蔡女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营造“津台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蔡女士家中有身患重病的母亲,生活困难,但她积极配合社区的防疫工作,社区各项事务都主动参与,为普东街这个大家庭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中,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与蔡女士促膝谈心、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仔细倾听她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蔡女士表示:“街道和社区都很关心我的生活情况,我生活成长在祖国的大地上,享受着祖国的关爱与帮助,我要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与同胞们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据了解,近年来,普东街道始终秉持和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以团结、联谊和服务台胞为宗旨,定期开展慰问活动,让台胞时刻感受“血浓于水”的亲情与温情,增进了党和政府与台胞眷属的沟通,增强了台胞台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推进“津台一家亲”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