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的节日景观文化中心的节日景观
文化中心的节日景观文化中心的节日景观
空港经济区的节日景观空港经济区的节日景观
空港经济区的节日景观空港经济区的节日景观

  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扮美津城,让广大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节日、喜迎二十大,市园林花卉管理中心全力投入各项花卉景观栽植、租摆工作,截至目前共使用百余个花卉植物品种,累计使用量达到100万盆以上。

  市园林花卉中心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在设计理念、施工流程、花材选取等方面做好各项方案,精心组织各重要点位的立体景观及花卉栽植项目设计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人民公园、文化中心、文化公园、空港经济区、滨海高新区等多个点位的花卉栽植和景观布置,运用立体景观十余组,槟榔竹、榕树盆景、蒲葵、三角梅、铁树、国庆菊、小菊、串红、世纪红、孔雀草等大中型绿植、时令花卉共计90余万盆。

  同时,市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也在全力做好节前花卉景点设计施工,陆续完成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长虹公园、望海楼、古文化街码头广场、宾水西道、动物园、水西公园、河东区园林服务中心等点位的花卉栽植与租摆景点布置,共计使用绿植花卉1200余盆、应季草花10余万盆,将在节日期间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赏心悦目、欢乐吉祥、新颖别致的节日景观和园林艺术布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