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临近,本市多家知名老味糕点店门前又排起了购买月饼的长队。为更好地服务营商环境,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将和平路(福安大街至荣吉大街段)设置为“限时临停区域”,即日起至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方便前往芦庄子桂顺斋糕点总店购物的市民停放车辆。

  虽然距离中秋佳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本市多家知名老味糕点店门前已经排起了购买月饼的长队。8月30日9时4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和平路与福安大街交口的芦庄子桂顺斋糕点总店,已有不少市民在购物窗口前排队等候购买月饼。在该店西侧的和平路与福安大街交口,一块写有“桂顺斋购物临停区域起点”的牌子立在道路西侧,从该处起至和平路与荣吉大街交口,此段的和平路被设置为“限时临停区域”,驾车前来购买月饼的市民可将车临停顺行停放在此路段内。

  据了解,去年春节期间,为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停车需求,交警泰安道大队南市警区警长李菁多次深入走访调研,交警和平支队将和平路(福安大街至荣吉大街段)设置为“限时临停区域”。今年中秋佳节前夕,警长李菁提前与芦庄子桂顺斋糕点总店相关负责人沟通,及时掌握购物客流量动向,在购买高峰期到来后,于8月30日起至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再次将该路段向购物市民开放,设置为“限时临停区域”,并在临停区域起止位置设立便携式停车提示牌,可供同时停放20余辆机动车,让驾车前来购物的市民有地方停车。同时,交警泰安道大队南市警区还派出警力对该店门前的福安大街沿线交通秩序进行疏导,保障道路通畅,提升市民购物满意度。芦庄子桂顺斋糕点总店相关负责人十分重视,派出固定工作人员在“限时临停区域”协助引导车辆规范停放。

  8月30日11时许,市民刘女士驾车来到芦庄子桂顺斋糕点总店购买月饼。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刘女士将车停放在“限时临停区域”后步行前往门店。“来之前我就怕没地方停车,这个‘限时临停区域’设置得太贴心了!车有地方停,下车步行2分钟就到了门店,确实方便了我们这些驾车前来买月饼的市民!”刘女士高兴地说。

  来源:天津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