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党群心连心》栏目有网民留言:蓟州万达广场开业后营业几小时?停车场什么规模?

  蓟州区区委回复:经查,蓟州万达广场计划于2021年9月24日开业,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10点。

  停车场为地上和地下相结合方式,其中地上车位有200个,地下车位有400余个,合计车位有600余个。停车场前半年免费停车,半年后由蓟州万达广场招商的停车场实际管理企业根据当地物价进行确定。

  现阶段已确定进驻的餐饮品牌有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已确定进驻的其他品牌有万达影城、华润超市、大玩家电玩城、童梦园儿童乐园等。

  据介绍,蓟州万达广场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是蓟州区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设有9大主力店及200多个步行街品牌,通过不断引进新业态和主题品牌,优化商业布局,满足消费者吃、喝、游、娱、购一站式消费需求。

  新闻多看点

  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12月开业

  网民“黄*”在《党群心连心》栏目留言: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将于何时正式营业?

  蓟州区区委回复:经查,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计划于2021年12月开业,具体日期待定。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关于进驻品牌的相关问题,商业管理公司会根据后续签约情况进行公布。

爱琴海购物公园爱琴海购物公园

  据此前报道,今年本市将有14家商场开业,新增商业面积15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计划于年内开业的这些商场中,有9家完成了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逐步入驻商户;6家确定了开业时间,招商率超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