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由泰达园艺公司提供)(图片由泰达园艺公司提供)

  泰达园艺2021年宵花市将再次与市民见面,本次花展将展示百余种花卉,花展时间从1月1日至1月15日,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5点,市民无需预约,即可免费参观。

  在位于滨海新区洞庭路171号的泰达园艺花房现场,蝴蝶兰风姿绰约、天堂鸟花形奇丽,多肉植物胖嘟嘟惹人喜爱。花市负责人介绍,此次是泰达园艺年宵花市第9年举办。临近元旦、春节,逛年宵花展是年节下的重要活动之一,市民买花赏花既可为家里增添色彩,同时也能丰富精神生活,改善心境。

  与往年年宵花市相比,今年泰达园艺公司特地将现场分为6大展区,分别为年宵花市主题花坛、网红植物展示区、沙浆植物展示区、年味花卉区、蝴蝶兰展示区、精品花卉展示区。颇受市民喜爱的天堂鸟等花卉便放置于网红植物展示区,通过明确的分区,市民可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在相对集中的区域一次性欣赏到更多同类型花卉。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本次花展将严格执行出示健康码、测温等措施,请市民戴好口罩进行参观。花市还将进行限流,每日参观人数控制在3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