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有些人酒驾被查总会想方设法逃避处罚

  近日,武清一女子酒后驾车遇到交警对其检测时她的“戏精”表演开始了……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停车,企图调头躲避检查。民警迅速将小轿车拦停,要求驾驶员胡某出示证件并欲对其进行酒精检测,但胡某拒不配合,并声称自己心脏病发作,民警立即帮其拿出急救药品吃下并为其拨打120救护车。

  面对民警20多分钟的耐心细致工作,胡某坦言自己的心脏病并未发作,并告知民警自己喝了半瓶啤酒。随后,胡某接受了民警对其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经测试,结果显示胡某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武清警方依法对胡某(女,32岁,武清区人)处予罚款18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武清警方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车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把生命当儿戏!  拒绝酒驾,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