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朋友们注意啦!北辰区又一菜市场大张庄镇春新菜市场开业啦!

  这是今年7月份,北辰区新开的第三家菜市场!春新菜市场

  大张庄镇春新菜市场位于还迁区辰翔大厦内,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设置摊位54个,主要经营蔬菜、肉蛋、水产、面食、熟食等,货品丰富齐全,为有效保证市场内部卫生环境,市场除了制定规范的卫生管理制度外,还划分多个功能区,确保室内整洁有序。

  目前,该菜市场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大张庄镇春新菜市场的运行解决了大张庄镇还迁区因入住村民逐渐增加凸显的买菜购物难的问题。为村民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也使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

  前不久,北辰区还新开了两家菜市场分别是,双青菜市场和宜兴埠春泽苑菜市场、双青菜市场。

  双青菜市场位于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嘉康南路与新景道交口,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服务周边盛福园、盛泰园、盛安园、盛康园四个公租房片区居民10000户和荣溪园、荣悦园、荣诚园等限价房片区居民5000户。

  7月2日,双青菜市场正式开业,解决了双青新家园这个天津最大的保障房社区附近一直没有大型菜市场、居民买菜不便的问题。

  双青菜市场共分两层,一层区域包括生食区、熟食区、水产区、干果粮油区、水果蔬菜区等,设有展位共28个,二层规划有美食城,待后续招商完成后开放。双青菜市场还配有上下货梯、免费车位、残疾人坡道等配套设施,并设有食品安全检测室,让居民群众吃得有保障,保证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宜兴埠春泽苑菜市场

  宜兴埠春泽苑菜市场坐落于北辰区宜兴埠镇宜兴路东侧春泽苑小区15号楼1门,建筑面积635.14平方米。已于7月7日开业运营。

  菜场部分以中间的蔬菜区为主,杂货干货、粮油、冷冻生鲜、禽蛋类、水产类、切面类等品类分别分布在东、北、西三侧。新风系统+中央空调,购物更舒心;多重科技系统,购物更便捷安全;WIFI全覆盖,始终保持手机信号畅通;标准化管理,保障居民权益。

  此外,8月初北辰区还将再开一家菜市场。

  宜景·璟悦府菜市场

  宜景·璟悦府菜市场坐落于北辰区北仓镇新园路盛庭丽景花园项目1号楼配套公寓一层和二层,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目前正在验收,预计8月初开业。

  宜景·璟悦府菜市场所在区域成熟度高,配套设施齐全,相邻公建幼儿园、中学和派出所,邻近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和代谢病医院,周边小区聚集有天房璟悦府、瑞秀花园、瑞景时代、星河时代、荣成园等,辐射居民约6万人。

  市场经营范围为熟食、蔬菜、水果、大肉、牛羊肉、海鲜水产、米面粮油、副食调料、豆制品、干货、奶品等。在市场内设有查询屏、宣传栏、导视图,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同时配备农残检测室,定期检测蔬菜、水果农药残留,让消费者都能买到放心菜。

  家门口有了菜市场

  买菜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呢!

  综合 | 微北辰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