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再发1000万元消费券! 

  7月1日上午10:00,每人可领50元 !

  河西区将发放第四期1000万元消费券,带动人气回流和消费回补。本次活动延续端午节假期这个消费“小高潮”,结合和悦汇夜市开街,为释放消费需求添把火,释放暖企惠民的河西温度。

  如何领券

  河西区消费节第四期消费券通过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派发,天津市河西区、和平区、南开区、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津南区、西青区支付宝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天津河西”,或者通过专区入口进入“活力河西情暖津门”页面,申领消费券卡包。

  优惠力度

  参与用户可领取到1个券包,内含3张满50元减10元券,1张满100元减20元券,此消费券领取后10天内有效。

  适用范围

  天津市河西区范围支持支付宝支付且在支付宝平台资质齐全的全行业线下店铺、口碑及指定饿了么商户在线购买商品的外卖或到店自提及口碑部分门店线下支付时均可使用。

  同时,本次活动可与其他优惠叠加,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享受折上折。

  7月1日(周三)上午10:00 

  上好闹钟去抢券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