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滨海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生态城北部区域的澜清溪公园一期已建成对外开放。

  澜清溪公园

  公园西侧紧邻中新大道、东至中央大道、北至云溪道、南至航泽道,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沿着2.2公里的蜿蜒水系,这里打造了35万平方米绿化景观。安逸的阳光草坪,开阔的亲水绿地,静谧的林下空间,宜人的景观平台……

  漫步于这条生态走廊内,盎然的绿意,缓慢流淌的水流,让夏天的炎热都能褪去几分。

  除了已经建成的澜清溪景观绿廊,其东侧的澜清溪东段水系景观工程正在细化设计方案,预计将于年内启动建设。

  项目西侧紧邻中央大道、东至渔泽路北至航华道、南至航泽道↓ 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该项目建成后将与目前的澜清溪公园水系景观相连,成为北部区域地标性的城市开放空间。
“水”仍然是东段水系景观的核心。该项目将在延续“蓝”“绿”景观风格的基础上,构建城市生态廊道,为市民提供集休闲、观光、游憩于一体的开放式公园。

  以上为设计效果图,具体以实际建设为准。

  来源:中新生态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