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一下这个假期,天津人仿佛在四季中穿梭。

  先是一秒入夏,随后一场降雨对气温进行暴击。每天穿什么出门真是个让人迷茫的问题。

  这两天又是无比舒爽的日子。昨天下午15点全市各区气温维持在24℃左右。

  这样的天气你喜欢吗?然而,新一轮大范围降水已经正式开启。

  这次降雨过程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北方以绵绵细雨的稳定性降雨为主,南方雨势更为激烈。

  冷空气带着雨水一来,气温自然跟着下跌。今天到明天降水重心向东发展。

  预计今天上午11点左右,中雨将光临津城,中雨马上到!

  7日中雨中午11点左右开始,持续到8日上午有降雨,中等强度15-20毫米,稳定性降水。8日,白天分散性阵雨,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16-18℃。

  未来几天冷空气较频繁,阴雨、大风、降温相继到来,北方降温尤其明显,将降至近期低点。明天天津的最低气温将跌回10℃。

  所以,半袖不要着急穿,外套不要太早收,在乱穿衣的日子里,还请各位小主收下这份换衣“指南”吧~

  今天外套回归

  明天长袖护体

  衣服和雨具一样都不能少,毕竟你和感冒之间的距离,可能并不遥远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本周天气

  今天

  上午:阴转小雨

  下午:中雨

  夜间:小雨转阴

  微风到东风3-4级,19到12度。

  5月8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东北风4-5级转微风,16到10度。

  5月9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

  北风3-4级,24到12度。

  5月10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西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25到12度。

  综合 | 天津气象 中国天气网 联播天气预报 中国气象数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