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安河东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件,抓获3名涉毒犯罪嫌疑人,收缴毒品海洛因329.76克。

  日前,公安河东分局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转递贩卖毒品案件线索称,有犯罪嫌疑人在河东区大直沽街附近进行毒品交易。公安河东分局立即抽调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网安支队和大直沽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大量工作民警发现,高某某(男,51岁)经李某某(女,42岁)介绍,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向杜某某(男,36岁)支付了3万元,用于购买毒品海洛因。杜某某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毒品邮寄至河北区二马路附近。民警立即前往该地,将欲收取毒品的李某某、高某某抓获,当场收缴毒品海洛因329.76克。

  同伙落网,听到风声的犯罪嫌疑人杜某某迅速逃匿,公安河东分局将其上网追逃。4月20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抓获,并将其押解回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高某某、杜某某均对非法持有、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三人均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