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天下英才,津等你来”百场“海河英才”云聘会活动与“海河英才”服务月活动同步启动。活动由北方人才市场牵头组织,市、区两级人力资源机构共同参与。

  本次“海河英才”服务月呈现三大特点:突出了“海河英才”品牌。各项活动设计上均体现了“海河英才”概念,全方位提升“海河英才”计划在政策创新、服务载体、服务内容、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品牌优势;突出开展了“云活动”,将全面利用“云、网、线上”载体开展招才引智活动200多场,打出服务企业和人才的组合拳,为快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突出了引育新动能,在新动能产业人才引育、“项目+团队”合作、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将服务企业上千家、人才逾万人,进一步推动高科技企业加快集聚高端人才,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作为服务月活动重要内容,“天下英才,津等你来”百场“海河英才”云聘会活动将汇集天津市各级各类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计划组织3000家次以上的用人单位,提供岗位不少于45000个,预计服务各类人才超过15万人次。活动主要聚焦天津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用人单位,着力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为天津市新动能引育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