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武清区2020年的供地计划。

  2020年,武清区预计出让60宗地块。

  其中纯住宅用地37宗;商住捆绑用地3宗;纯商业用地20宗,预计宗出让面积453.3万平米。

  2019年,武清区共出让15宗地块,成交面积116.7万平米,成交金额100.87亿元。

  2020年,武清预计出让面积453.3万平米,相比于2019年竟增长288%,可见今年武清楼市将火力全开。

  2019年天津各区土地出让情况

  2020年,土地供应量比较大的有武清商务区、杨村、高村、泗村店、下朱庄等板块。

  武清商务区是2019年武清区较热的板块,也就是表格中的开发区,以改善房源为主。

  2020年,武清商务区还将出让17宗地块,有商业有居住,板块继续壮大。

  高村板块在武清区最北面,距离北京非常近。

  2020年高村预计出让5宗地块,仅有1宗为居住用地。

  高村地块

  泗村店也是今年武清区的供应主力,4宗地块全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均为1.6。

  泗村店地块

  下朱庄板块今年预计出让3宗地块,表格中将南湖也算入了下朱庄板块,其中仅有1宗居住地块,位于南湖天和路西侧,另外2宗为商业地块。

  杨村板块今年预计出让4宗地块,全部位于凯旋王国北,其中1宗为商业用地,3宗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