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肿瘤医院发布公告

  对门诊流程做出相应调整

  具体如下

  ↓↓↓

  1、我院特需门诊、专家门诊、乳腺普通门诊(乳腺肿瘤一科、乳腺肿瘤二科、乳腺肿瘤三科、乳腺肿瘤内科、乳房再造科)实行分时段全预约制,请患者按预约时间段来院就诊。同时,由于疫情防控、医疗支援等原因,医师出诊排班临时变动,请以预约挂号信息为准。

  1、通过科瑞泰Q医APP:

  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预约挂号:

  2、微信预约:

  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从下方菜单栏中预约挂号。

  3、院内自助机具:

  4、电话预约:

  您可拨打022-23109106预约挂号。

  5、退预约:

  患者如涉及退预约可直接在手机APP“科瑞泰Q医”中选择“我的订单”点击取消预约,或者拔打电话(022)23109106退订。

  2、门诊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3、 请入院人员携带身份证,凭“入院登记”二维码进入院区,并配合体温监测和信息录入工作。

  生成“医疗机构入院登记二维码”

  操作流程

  1、打开微信或者“健康天津APP——入院登记”,识别、扫描以下二维码。

  • 首次登陆需要进行手机号验证,为节省您的时间,建议您提前扫码注册相关信息。老年人或者儿童,可由家属代为完成基本信息和流调信息录入,在家属手机上生成二维码,完成信息登记。

  2、进入“医疗机构入院登记系统”。首次扫码,需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再次扫码,无须登录,直接进入系统。

  3、进入入院登记首页:

  首次使用人员可以点击“填写登记信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完成本人的登记信息填写。

  如果已经在健康天津APP注册或者已经使用过“入院登记系统(第一版)”的用户,只需补充流行病学调查信息,即可。

  • 添加信息后,可以在登记信息首页看到已添加人的卡片和二维码(信息码)信息。

  • 通过点击“添加人员信息”,可为家人或其他人员录入信息。

  • 如果要修改信息,可以选中当前人员,点击修改登记信息,进入修改页面(与信息填写页面类似)修改。

  4、患者及家属到达医院后,再次扫描“入院登记二维码”,并将生成的入院二维码(信息码),主动出示给医院工作人员,完成信息查阅和体温登记。

  • 如果是家人进入医院,可以在页面上选择人员卡片,切换出对应二维码(信息码)。

  4、我院日间化疗、PICC维护(限本院置管患者)采取分时段预约制,请患者及家属提前预约相应号源,凭预约号到现场办理。

  5、为减少患者疫情防控期间反复就医导致交叉感染风险,3月3日起门诊部分医保药品最长可开具12周用量,具体用量请咨询医师,相关药品包括他莫昔芬、左甲状腺素等。

  6、即日起,门诊手术恢复工作,患者可凭医嘱单至门诊手术室进行预约。CT、核磁、超声、心电图、内镜、ECT、PET-CT等全部检查项目正常开放。

  7、自2月10日起,我院集结临床一线科室骨干医师,开通“免费互联网在线咨询”, 借助Q医手机APP,患者可根据自己疾病情况选择相应诊疗科室,提交个人病情资料即可在24小时内获得医生答复并与医生在线交流。 

  清明节期间门诊安排

  4月4日—4月6日放假三天(特需专家门诊听诊)

  4月7日开始正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