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天津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在疫情期间,天津市口腔医院开通口腔专家免费在线咨询服务,每天8:00-12:00、13:00-17:00,医院将安排各专业口腔专家,为患者提供免费口腔疾病咨询!

  咨询方式:请使用科瑞泰Q医手机APP,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天津市口腔医院进行网上咨询。

  

  除了专家免费在线咨询服务外,天津市口腔医院昨日还发布公告,将全面有序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工作。公告如下:

  一、全院实行非急症分时段预约诊疗,除急症外暂无现场挂号。

  二、我院无发热门诊设置,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尽快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治疗。

  三、诊疗范围

  口腔各专业门诊均开放诊疗;如需喷溅诊疗和需长时间张口的有关诊疗将采取预约诊疗模式择期治疗;对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及创伤患者开展住院治疗。

  四、开通电话及线上预约、咨询服务

  1、疫情期间咨询电话59080512(8:00-12:00,13:00-17:00)

  疫情期间预约咨询电话27111678、27126101、15510922920(8:00-12:00,13:00-17:00)

  2、患者可使用Q医预约挂号平台进行网上自助预约,且互联网咨询现已上线,医师于Q医APP为患者提供免费在线咨询。

  五、温馨提示:

  1、患者来院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医保卡。

  2、进入医院时必须佩带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院内现设有4个隔离观察室,如经筛查属于需由专人带至隔离观察室由医师进行沟通和诊治的患者请予以理解配合。

  3、现全院住院实行无陪伴管理,门诊除特殊原因外随行家属需在诊疗区域外等待。

  来源:天津市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