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发布转让股权披露信息。

  

  从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获悉,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拟转让12%股权的信息公布,披露起始日期2020年3月6日,截至日期2020年4月2日。

  根据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披露信息,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注册资本10000万元,是国有参股企业。企业股权结构为,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88%,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12%。

  

  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开发、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为百事公司集团产品进行统一的市场推广活动(不包括广告业务),销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现调机(专业制作碳酸饮料产品设备)及零部件的批发;自有设备的租赁;从事以上设备的维修、保养;企业管理及商务信息的咨询服务;二氧化碳(压缩的或者液化的)无储存设施经营;自有房屋(场地)的租赁。

  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本次拟转让的12%股份,转让方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底价为2,050.88万元。

  

  股权转让方:天津泰达控股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成立于 1984年12月,主要经营领域为金融业、区域开发、生态环保产业和制造及新兴产业,拥有泰达建设、泰达城轨等28家全资公司,渤海银行、中非泰达等15家控股公司和泰达发展、北科泰达等24家参股公司,其中泰达股份、津滨发展、泰达物流、滨海投资、泰达航母5家为上市公司。参股公司包括泰达发展、北斗泰达、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24家公司。

  

  综合 |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 天眼查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