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109例行动轨迹

  2月12日6时至15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10例,其中天津市第109例确诊患者来自北辰区。

  刚刚,天津市第109例患者行动轨迹公布,患者辛某某居住在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双河村,曾多次前往菜市场购物。

  天津市第109例患者辛某某(第102例确诊病例患者妻子),女,46岁,内蒙古赤峰人,居住在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双河村。据目前调查,辛某某患病前14天内无武汉等疫源地旅居史,未接触过武汉来津人员,无野生动物接触史。

  1月25日

  辛某某曾与丈夫、长子及妹妹夫妇共5人自驾去内蒙古赤峰父母家。

  1月27日

  一行5人自驾回津,将妹妹夫妇送至武清汊沽港苑家堡村。

  下午3:00辛某某同其夫其子返回双河村家,至2月1日,一直居家未外出。

  2月2日

  与丈夫乘私家车前往武清汊沽港苑家堡村外找妹妹取米面,后回双河村益民诊所买药,返家后未外出。

  2月3日至5日

  居家未外出。

  2月6日下午

  1:30骑电动车去双口镇双河村菜市场采购面条和桔子。

  1:40返回家后未外出。

  2月7日至8日

  居家未外出。

  2月9日下午

  2:00骑电动车去双口镇双河村菜市场采购香干、韭菜、作业本等物品。

  2:15返回家后未外出。

  2月10日上午7点

  出现发热、咳痰、咽部发痒症状,自行居家服药,未外出。

  2月11日上午

  10:00被120救护车送往北辰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10:15到达北辰中医医院发热门诊隔离室。

  11:45在医护人员陪同下至发热门诊检查室做血常规检查。

  12:08至发热门诊CT室检查。

  12:20返回发热门诊隔离室,后被留观。

  2月12日

  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109例病例,为重型,已转至市海河医院治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我区对已掌握的与辛某某密切接触者及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将居住地非我区的密切接触者信息进行推送,已对辛某某居住地进行终末消毒,并对辛某某及密切接触者驻足场所进行专业消毒。

  
重要提示

  现紧急寻找与该患者行动轨迹相吻合的其他接触者,请相关人员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者看到此通告后,自动居家隔离观察,不要外出走动,第一时间拨打区疾控中心或区防控指挥部电话登记备案,接受专业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和防控指导。

  居家隔离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区疾控中心或区防控指挥部电话,听取专业人员安排等待专用车辆接诊到区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严禁私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北辰区疾病控制中心电话:022-26811666

  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2-26868750

  北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来源 | 微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