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五啦!下班打算去哪里度周末嘞?今晚(9月6日),天津又有三个不同风格的夜市要开街!不妨去逛一逛呦~

  新开门港式海鲜市集

  夜市地点:河东区新开路猫步天街

  开街时间:17:00——24:00

  位于河东区新开路猫步天街的新开门港式海鲜市集,每晚5:00-12:00营业,打造天津人的深夜食堂。海鲜市集搭设的场景以集装箱改装主题,融合了流行港风,每一个角落每一处装饰都很独具风格,拍照不停歇。

  9月6日开街之日起,还有“1元海鲜季”活动,仅需1元,就能吃到南美红对虾和活生蚝。

  19点—20点:红虾1元一只;

  20点—21点:生蚝一元一只。

  (以上活动每人每次只能购3只)

  开市后,海鲜档口在惠民时段还有超值折扣,最低只要2折。

  除了海鲜,这里还有风味烤肠、蚵仔煎、榴莲酥、鸡蛋仔、章鱼小丸子、烤肉烤串等各种地方特色小吃。来夜市的小伙伴们,可要有口福啦~

  民园酒吧文化街区

  夜市地点:五大道民园广场南侧

  约上三五好友逛逛五大道,再去喝一杯精酿也是度周末的不错选择。风靡全国多地的‘ 友坐OMNI ’入驻五大道民园广场南楼,今晚就要开业啦!据说,这是一间津城种类最多的精酿“瓶子”店,400+种精酿,从大热门到小众款,没有你找不到,只有想不到。

  店内采用时下最in的自主选购方式,超长三面大酒柜任你挑,结账后即可入座开喝。店内有100+张大桌,还有DJ有舞池,有360°无死角、全员可参与的互动大屏。

  资料图

  据悉,“十一”前,民园南楼还将新开一家罗森主题店,定期举办动漫主题活动或展览等。

  贻成福地广场星光云海夜市

  夜市地点:滨海新区福州道贻成福地广场居然之家西侧

  开街时间:18:00——24:00

  贻成福地广场星光云海夜市街区以贻成福地广场商业综合体为依托,以星光云海为主题,以美食节、音乐节、购物节等活动作为主打,全长135米,在现有临街商家基础上,增设户外特色小吃摊位20个、时尚小百摊位40个、游戏娱乐摊位4个。

  夜市街区每晚18:00开市,24:00闭市。户外夜间消费体验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旬,转年5月份延续。

  周末想好去哪儿了吗?

  综合:酷天津 滨海全攻略 天津美食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