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广播君也是动一动就满身大汗。

  让我们偷偷打开空调,开启夏天最舒服的时刻吧!

  虽然舒服,但用电量也变多了!那么今天就为大家送福利了,这次可不是省电小妙招,而是……

  针对天津地区户籍人口,在5人及以上的家庭可申请优惠。每户每月可申请增加100度的阶梯电价,第一档月用电基数相当于全年一档电价电量增加1200度,想了解更多信息~

  依据什么判定家庭人口数?

  居住人口认定以房产(电表)对应的户口本、居住证等有效证明为依据。

  到哪里办理相关手续?需提交哪些材料?

  符合政策条件的居民家庭,可到属地供电营业厅申请办理该项业务。申请办理时,用户需携带户口本、居住证、房屋产权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复印件,以及居民供用电协议或购电证等。

  6月份没有办理是否还能享受政策?

  可以,全年每月均可到属地营业厅进行办理,享受此优惠政策,申请办理之日起下一个月开始享受多人口用电价格政策,享受政策的首个阶梯电价周期按照剩余月份给予相应电量基数。

  以前申请过,这次还需要重新申请吗?

  答案是需要。已经在2018年申请办理过多人口家庭阶梯电价一档增量的用户,可以到属地供电营业厅重新申请办理。如户口本、居住证无变更,无需提供复印件,申请办理时由受理人员核实一致即可办理。

  办理一户多人口用电,究竟能省多少钱?

  办理一户多人口的用电优惠政策,用户一年最多可享受360元电费优惠哦!广播君帮你算了笔账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有没有了解我们这个优惠政策呢?如果您符合条件,那就赶快前往属地营业厅进行办理吧!

  来源:国网天津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