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上午,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重要项目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与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就落户天津小洋楼进行签约。

  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和联想集团作为小洋楼招商引企领军企业代表进行重点项目签约,标志着天津城市发展向“智港城市”迈出坚实的一步,小洋楼独特的人文历史价值和建筑风貌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智能科技领军企业落户天津,以智提质、以新促兴,加速推动天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前,已有中国能建集团北方总部等6家能源、医药、科技、文化领域企业入驻小洋楼。大会期间,还将有包括智能产业、高端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服务业、生物医药等行业的20家企业完成签约,落户天津小洋楼,已初步形成高端创新产业聚集的良好态势。

  目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已筹集完成百幢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备、风貌特色鲜明、人文底蕴深厚、吸引力强的小洋楼,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