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和平区大悦城五楼的正斗餐厅吃饭时,硌裂了一颗牙,不得不拔掉,现在治疗没结束,正斗餐厅就不管了。”市民朱女士日前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说。

  朱女士出具的票据显示,她在上述餐厅消费225.24元。“我们一家四口去的,二胎孩子五个月大,还在哺乳期。”朱女士说,因为要先给孩子喂奶,她吃饭时,饭已经有些凉了,所以吃得急了些。当天,她点了一个猪排叉烧、一个芥蓝清炒、一个汤。在吃芥蓝清炒的时候,她吃到一粒石头,把牙崩裂了。“当晚牙疼得我一宿没睡,转天,正斗餐厅员工陪我去市口腔医院,医生说我的这颗牙裂了,必须拔掉。”

  朱女士表示,现在牙也被拔掉了,但治疗还没结束,正斗餐厅却不管了。医生说,如我不抓紧后续治疗,旁边的两颗牙也可能保不住。

  接到朱女士反映,记者联系正斗餐厅。其负责人称,朱女士是在其餐厅吃饭时硌裂牙,但不是石头硌的,是脆骨硌的,且朱女士的牙此前有过多次就医记录。

  朱女士对此不认可。“明明就是一块小石头,我当时还给餐厅的管理人员看了,管理人员把我吐出的食物扒开看确实是石头,才同意派人跟我去医院,现在又不认账了。况且清炒芥蓝怎么会有脆骨?”朱女士说,她此前是看过牙医,但看的是前面的虎牙,因为排列不规则,想让牙齿更美观些,在正斗餐厅硌裂被拔掉的是后面的磨牙,二者一点关系也没有。

  关于更多的细节,正斗餐厅负责人拒绝回答,还说:“总部就让我说这么多,我们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