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天的到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迎来展会旺季。4到6月,10多个大展将在这里陆续上演。截至目前,2022年已签约的展会有19场,总展览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其中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展会有2场,分别是药机展和农机展;5万平方米以上的展会有5场。

  据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览部副总经理宋明春介绍,将于4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和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始办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每年春、秋各一届,是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具有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的特点。

  将于5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中国工业博览会聚焦中国工业技术、产业前沿、高端及关键性科研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以行业龙头为引导,搭建中国工业全产业链大平台。

  中国(天津)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教育产业博览会定于6月24日至26日举行。该展会主题及定位是,贯彻“双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理念新平台,打造教育新基建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新平台,打造职业教育领域资源整合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