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因地铁7号线相关站点主体施工,近期南门外大街(福安大街至南开三纬路段)全幅道路、河沿路(卫津路至卫津路以东44米处)将进行封围施工,禁止车辆通行。为了便于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了解施工信息,做好出行规划,交管部门提前发布施工路段通行提示。

  据了解,本次施工的站点主要涉及地铁7号线福安大街站和八里台站。其中,福安大街站主体建设施工主要占用南门外大街(福安大街至南开三纬路段)全幅道路,施工期间,途经车辆、行人可由南门外大街施工区域两侧导行辅路通行;八里台站主体一期建设施工主要占用河沿路(卫津路至卫津路以东44米处)车行道、人行道,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通行,途经车辆及行人可由河沿路、吴家窑四号路、同安道、吴家窑大街辅路及新建导行路等道路绕行。

  交管部门提示,结合目前工作进度,具体施工时间将于近期发布,建议市民及时关注通行变化,提前调整出行时间、出行路线。途经施工路段需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或选择其他道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