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342179人均为阴性!

  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红桥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于1月10日早7时开始,101个采样场所、263个登记采样通道有序运转。截至11日15时,完成采样342179人,完成检测342179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东丽区核酸大筛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广大居民朋友们:

  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区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1月9日、10日采样已经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目前,检测结果网络查询暂时迟滞,请大家耐心等待。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请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继续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请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履行好自我防护责任,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社交距离,非必要不离津,不聚集、少出行,坚决阻断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扩散蔓延,真诚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宝坻区核酸大筛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广大居民朋友们:

  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区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1月9日、10日采样已经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目前,检测结果网络查询暂时迟滞,请大家耐心等待。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请大家切实履行好自我防护责任,非必要不离宝,不聚集、少出行,坚决阻断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扩散蔓延,真诚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