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严格落实市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关于“开门纳谏、开门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于9月10日下午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声音,主动接受监督评议,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国家有关党媒党刊主要领导同志,我市有关政府部门、新闻媒体、武警部队、消防战线的负责同志,部分大中小学的负责同志、学院教授和社会知名作家、知名人士,部分司法界代表、商界代表以及民营企业家共60余人。期间,受邀代表参观了总队浮雕墙、警史馆、地下靶场等标志建筑场馆,现场观看了特警系统建设成果汇报演练,填写了《特警总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意见表》,了解了总队在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围绕总队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总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积极为优化特警队伍建设会诊把脉、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围绕总队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总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积极为优化特警队伍建设会诊把脉、建言献策。

  特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赵刚同志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说,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持续推动特警总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最宝贵的资料,总队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特警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接受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改进作风,扎实推进工作,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特警总队将对座谈会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组织专门力量认真进行梳理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推进落实,真正做到工作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后续,特警总队也将通过微信群的途径,继续加强与各界代表联系,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人民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以新变化、新形象、新作为,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特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津门公安特警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