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即日起,河东区七纬路、八纬路、十三经路、十二经路、海河东路等多条道路启动占路施工,通行空间变窄。交管部门提示,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原本就较为狭窄、单禁行路较多,在选择绕行路线时,需注意遵守交通标志指示通行,避免误入禁行路。

  据介绍,根据施工实际要求,八纬路的十一经路至九经路段行车空间变窄,市民选择绕行周边平行道路时需要注意的是,七纬路的十四经路向十三经路段,该方向机动车24小时禁行;八纬路的六经路向十三经路段,该方向机动车24小时禁行;九纬路和十纬路沿线,从十经路向十一经路段,该方向均为机动车24小时禁行路。因此,驾驶人需在路口转弯时注意观察交通禁令标志,大王庄居住区界外车辆宜选择绕行海河东路。

  同时,十二经路的六纬路至海河东路段也因施工半幅封闭,过往车辆可由六纬路向海河东路方向行驶,也可绕行十一经路等周边平行道路。需要注意的是,十二经路的六纬路向津塘路段,该方向为机动车24小时单行路;十四经路、十五经路沿线,从八纬路向津塘路段,该方向为机动车24小时单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