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新闻讯:26日,“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市人民体育馆举办。

  来自各区干部群众代表合唱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合唱队、企业职工代表合唱队、大中小学生代表合唱队、公检法干警代表合唱队、消防官兵代表合唱队、医护人员代表合唱队等30支队伍28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活动分为唱支山歌给党听、锦绣江山美如画、幸福欢歌震山河、放声高歌新时代四个乐章,通过歌舞《追寻》《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放歌新时代》,大合唱《英雄赞歌》《祖国颂》《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等,以全场齐唱、演员领唱、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拼搏,创新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的豪迈气魄和坚定信心。歌咏大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