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下午,保税区管委会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临港核心区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投资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会见了出席活动的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晓佳一行。

  杨茂荣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中信建设支持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滨海新区具有区位、交通、港口、产业等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滨海新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天津“双城”发展格局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着力引育新动能,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希望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抢抓新区面临的难得机遇,以此次签署投资协议为新起点,不断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交流合作。

  陈晓佳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临港核心区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是天津第一个纯增量带存量的PPP项目,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为其它项目实施提供了参考样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营商环境,有力促进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临港核心区全方位发展。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