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规自局发布了《天津市2020年城市经营性土地供应招商地块》。

  共涉及河西、南开、河东、河北、西青、东丽、津南、北辰8个区域的24宗(组)地块,土地面积约353公顷,建筑面积超过726万㎡,土地用途主要为居住用地。

  这24个推介土地项目涉及多个热点板块。

  新梅江、水西公园、李七庄、海教园、老体校、海河柳林、大寺、富民路、陈塘科技商务区、南开川泽路、紫金山路……

  其中,解放南路起步区和水西公园片区作为两个重磅组团地区,释放地块均超过10宗,规划建筑体量都在100万㎡以上,区域内除了大规模住宅,还规划有商业、医院、幼儿园、中小学等,计划打造为城市大型宜居板块。

  另外,在普遍受关注的河西体育学院、南开泽川路、河东八纬路和东兴路都有优质住宅地块亮相。

  重点招商地块信息如下:

  综合 |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天津365淘房 房天下天津特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