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新春活动等您来

  辞旧迎新、津鼠贺岁,为迎传统新春佳节的到来,烘托节日气氛,丰富市民和游客的业余文化生活,五大道地区管委会联合五大道公司、昂利集团等景区商户,共同举办了多项新春活动,与市民和游客共贺新春。

  一、万副新春楹联等你来

  1月18日下午3点,将在民园广场负一层举办“辞旧迎新·万户联红”新春送福活动,届时作为“津鼠贺岁· 美好中国”系列活动的开启篇,民园广场邀约本市传统文化领域享有盛名的唐云来、李泽润、赵士英等几十位书法家现场义务为市民和游客书写福字,同时赠送由天津市楹联学会专家撰写的新春楹联1万副。

  二、五大道新春文化市集

  民园广场联合博物馆文化旅游发展联盟开辟五大道新春文化市集,从2020年1月18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月31日为止,新春文化市集为广大市民准备了更具新意的文创礼物。

  三、民园广场年货市集

  1月18日-31日,在民园广场河北路环廊及负一层,热闹的市集摊位在春节前夕也做了业态调整,将各类年货备足,处处都呈现出浓郁年味儿。

  四、自然博物馆现场互动活动

  在民园广场负一层,作为博物馆文化旅游发展联盟参展单位的天津自然博物馆将在大年初三及初五分别开展植物系列和恐龙系列的现场互动活动,为游客讲解植物知识和恐龙化石,让大家体味自然,融入自然,体验不一样的新春收获。

  五、“中国有戏“国潮主题特装展

  1月18日-31日,民园广场负一层还将各种国潮元素的内容布置在新春市集活动中,让广大市民体验“好玩、有趣”的新春互动装置,在玩乐中逛年货,在采买中体验中华文化。

  六、大年初三行进乐展演

  1月27日大年初三 10:00 ,民园广场内跑道及前广场,将邀请百名中外模特着盛装在民园广场内外进行新春巡游并配合行进乐演出,突显五大道的国际范和文化影响力。

  七、意大利米兰市集12月12日至2020年2月8日,在河北路润兴里中意发展创意中心,将举办各色活动,诸如畅玩马戏团、品尝异域美食、米兰大party、夜间艺术博物馆展览等等。双节期间,这里还将举办充满意大利文化风情的年货节,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