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康路(庆丰路至水上公园西路)半幅以上道路封闭禁行

  因地铁11号线水上公园西路站主体一期建设施工,12月7日起,复康路(庆丰路至水上公园西路)半幅以上道路封闭禁行。公安交管部门发布施工区域通行提示,行经施工路段车辆按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或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据了解,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南开区水上公园西路,止于东丽区六经路,设车站21座,线路全长22.6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支撑重点区域建设,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城市公共客运交通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施工从12月7起,将持续至2020年12月6日。施工期间,将占用复康路(庆丰路至水上公园西路)半幅以上道路。由于复康路为中环线重要交通枢纽,日常交通流量较为集中。为了保障中环线交通流正常通行,减少施工影响。施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复康路及周边道路交通流向进行调整:

  • 一是复康路(水上公园西路至庆丰路)段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途经机动车可绕行水上公园西路、水上公园北道、庆丰路等道路;

  • 二是水上公园西路(复康路至水上公园北道)调整为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 三是水上公园北道(水上公园西路至庆丰路)调整为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 四是庆丰路(水上公园北道至复康路)调整为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施工期间,由于道路变窄且流向调整,复康路一线预计将会出现行驶缓慢,甚至压车的情况。届时,属地交警大队也将增派警力加强疏导管控,同时,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通行,沿复康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过境机动车,可由远端提前绕行外环线、简阳路、红旗南路、黑牛城道等道路。此外,复康路、水上公园北道、水上公园西路等道路沿线部分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具体公交车线路走向信息请拨打96196,进行咨询。

  津蓟高速宝坻温泉城站临时封闭

  为配合京滨城际铁路工程建设,S1津蓟高速宝坻温泉城收费站于2019年12月5日至2022年6月实施封闭,过往车辆可通过S1津蓟高速九园收费站、宝坻收费站以及S21塘承高速宝坻东收费站进行绕行。请大家提前规划绕行线路,以免影响您的正常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