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的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由新浪网、微博携手新浪25个地方站联合主 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汇聚新经济领域创新实践者、明星创业者、头部投资人代表、知名经济学家和专业人士,聚焦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教育、消费、社交电商、企业服务、AI、IOT等细分经济赛道,探讨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入融合之下,新经济模式的变革和创新。

  为助力新经济企业、新经济领航人物获得更多社会关注,同时也将那些明星赛道的发展机遇分享给更多的市场参与者,本期,我们走进中奥盈谷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讲述企业创新发展和品牌故事。

  中奥体育集团是国内专业的体育赛事服务商、体育设施运营商和体育文化运作商。以中奥盈谷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设立投资发展中心、赛事营销中心、行政管理中心、财务中心四大部⻔,下辖中奥投体育、中奥⻘体、歌华中奥等多家公司。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吹响了中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冲锋号。国家通过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文件,培育体育产业基地,加快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搭建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发布平台、金融支持平台;推进体育标准化、体育产业统计和人才培训工作,为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体育产业已经形成了以竞赛表演和健身休闲为驱动,体育用品业为保障,体育场馆、体育培训、体育中介、体育传媒等业态快速发展的整体格局,全面领跑幸福产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做大做强体育产业是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满足人⺠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举措。

  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拥有了丰富的赛事资源,凝聚了大批相关领域的精英,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同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单项体育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我专业的运作力和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对文化背景和体育市场的深刻理解,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品牌赛事的专业运营者、中国体育产业的领跑者。公司长期从事品牌赛事投资运营、体育经纪、综合性运动会运营管理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与体育相关的全面服务。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接见中奥集团董事长吴振绵先生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接见中奥集团董事长吴振绵先生

  中国商业体育发展的30年来,与国内外体育组织及赞助商合作,把许多职业体育运动引入中国,见证了中国商业体育30年发展历史。

  >>>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已开启 投票为他们助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