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7-16接到航服短信被告知航空公司计划调整导致航班调整,可以申请非自愿退票。于是自己申请了非自愿退票,第一次客服说三个工作日退款,第二次客服说15个工作日内退款,但是15个工作日就已经临近飞机起飞。而且16日当晚航空公司就发来短信说退票成功,可是作为消费者我并未收到任何退款,非自愿退票为什么需要消费者来承担风险和责任,请帮忙处理,谢谢!”

  7月18日,@飞猪客服 回复称:“尊敬的会员,您反馈的情况平台正在核实中,预计1-3个工作日答复。感谢您的理解。”

  7月18日,网友补充投诉:“非自愿退票需要给出明确的退款时间。“后续发展黑猫投诉将会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17162/。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