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宵节期间,天津各区将组织形式多样的灯展花会活动,丰富群众节日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元宵节文化氛围。

  正月十二,蓟州区将在鼓楼广场,举办“花会闹元宵 共祝祖国好”2019年天津市五区民间花会联合展演活动,来自武清、宝坻等五支花会队,带来联合表演。

  从正月十四开始,西青区将在杨柳青广场及周边道路推出四大灯展,围绕“万家灯火庆团圆”、“祝福祖国 魅力西青”等主题,共展出92组大型彩灯。

  静海区将在正月十五,举行民间花会展演,包括高跷、龙灯、杆会、腰鼓、秧歌等多种形式,体现和谐美好的社会风尚。

  在元宵节期间,市内六区也将推出多种活动。“新时代”和平文艺小分队,将走进朝阳里社区,带来元宵节专场演出。在古文化街,南开区将组织踩街纳福活动,市民可以白天欣赏民间技艺绝活,晚上观看五彩灯展。河东区将在万达广场举行花会展演,善音法鼓、青莲高跷、地秧歌和汉沽聚艺少儿武术飞镲将一一亮相。河北区则采取“快闪”的形式,在意风区表演舞蹈《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津云”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