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波音“桃花‘缘’新春乐,事半功倍乐工作”活动于2月13日在天津波音厂区如约举行。据悉,天津波音已连续三年为全体员工庆祝情人节及新春,公司希望借此感谢员工的辛劳,珍惜和每位员工的缘分,并以“事半功倍乐工作”的经营理念将缘分不断升华和巩固。

  活动当天,整个厂区播播放着仙气十足的浪漫歌曲,领导团队纷纷穿上喜庆的中国特色服装,向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员工分发满载企业文化的新春对联和情人节巧克力礼包。公司前厅当日也装扮成了桃花林,浪漫粉色的桃花树葱葱荣荣地聚拢在前厅波音飞机旁,仿佛美好的祝福随天空中的波音飞机散满人间。员工们在桃花丛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对公司文化最大的认可。

  员工们纷纷表示公司的情人节和春节的庆祝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到很温暖,切实地体会到了公司就是大家庭,为同事们之间相亲相爱的感觉和团队合作精神感到骄傲!

  天津波音总经理Daniel Park(朴庆濂)先生表示,庆祝情人节旨在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在天津波音,情人节关注的不是小爱,而是宣扬彼此关心并真诚以待的大爱。

  

公司管理团队代表Marcus Williams先生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公司管理团队代表Marcus Williams先生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天津波音员工代表接收甜蜜节日好礼天津波音员工代表接收甜蜜节日好礼

  

天津波音管理团队六名代表(前排从右至左)与员工代表合影留念天津波音管理团队六名代表(前排从右至左)与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天津波音管理团队代表与一线员工代表欢庆新春天津波音管理团队代表与一线员工代表欢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