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今年GDP预计破万亿

预计2016年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1万亿元,实现三年年均增长13%。这是滨海新区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新区楼市上涨势头出现回调

总体而言,受新政策影响,新区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出现回调,呈现稳中有升的市场预期……

滨海新区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建设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获悉,新区大力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滨海发布 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   @滨海发布 是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发布信息的平台,真诚期待与您一起“开放创新,引领未来”。 热盼与您共织新区美景,共促新区发展,共享新区成就,共创新区未来。
玩转距离天津最近的金色沙滩

东疆湾沙滩景区是我国最大的人造沙滩景区,每一粒细腻的海沙都是从福建远渡而来,均匀洒在蜿蜒两公里的海岸上,日夜的潮汐冲刷出海的质感,南方的沙滋润着北方的海,从而造就了这里别样的景致。

海盗出没?直奔航母找答案!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基辅号”航空母舰曾被喻为前苏联的“国家名片”,所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也为游客打造了“未出国门,便入俄境”的旅游体验。在刚入园的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上,各具特色的俄式风情店铺接连映入眼帘,仿佛拥有瞬间带你穿越异国的魔力。

undefined
探秘被熊出没承包的方特世界

众所周知,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是京津冀地区独一无二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除了科幻4D等室内高科技影视项目,以及挑战你神经的户外历险项目,最受欢迎的还是“熊出没”主题公园。园内大量融入热播动画中的元素,打造出了一个现实版的“熊”世界。

滨海开发区计划研究推出高中免费入学

“十三五”期间,天津开发区规划建设和提升一批幼儿园、中小学,增加学位数量,满足居民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建成实验学校分校、时尚广场幼儿园等一批教育设施。研究推出高中免费入学,实行12年免费教育,探索免费机制向学前教育延伸。

滨海新区建成高速公路 60分钟都市生活圈现雏形

日前,滨海新区西外环高速公路第九大街服务区宣告建成并具备使用条件。作为新区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客运通道,西外环高速与永定新河、京津高速、津秦高铁、津滨高速、海河等相交,建成通车后将把新区和华北腹地各城市更紧密地连接起来。

undefined
首届天津滨海国际观鸟节启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开展了“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建设,天津的生态环境有了很大提升,形成了人与生态自然和谐的环境。滨海新区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的美丽滨海、宜居滨海、繁荣滨海建设,更使天津及滨海成为鸟类栖息繁殖的天堂和候鸟迁徙的必经之地。

新区首个公租房项目完成摇号

从滨海新区规国局获悉,滨海新区第一个公租房项目雅安里日前完成了摇号工作。雅安里公租房房源总计165套,登记申请承租家庭共计444户,通过现场摇号产生444个选房顺序号。下一步,将依据摇号顺序选房办理相关手续,有关部门也在对房屋作进一步检查,保障居民安心拎包入住。

滨海开发区计划研究高中免费入学

天津开发区计划研究推出高中免费入学,实行12年免费教育,探索免费机制向学前教育延伸。
undefined

冬季旅游大餐出炉

到航母主题公园感受俄罗斯冬天的魅力,在极地雪山中同时观赏南极企鹅和北极熊的风采……

新区重金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

日前,从滨海新区集成电路政策兑现情况说明会上获悉,自2014年《滨海新区加快发展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意见》印发以来,新区已审核并予以集成电路企业资金支持5058万元。通过实施产业鼓励政策,新区集成电路产业涌现出展讯通信、唯捷创芯等一批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企业和产品。到2020年,新区将发展成为国家重要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引领示范区,中国北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热点区域……

深耕自贸“试验田”

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有142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兴业,累计4402家外资企业在此落户,新区年实际利用外资超百亿美元……
undefined

智慧胶囊房亮相高新区

日前,一款集独立门控、智能电视、保险箱、充电设施、氛围灯、蓝牙影音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胶囊公寓亮相高新区灵动众创空间……
载入中...

韩旭:别样的小羊储物柜

“废弃物”在一般意义上是指“废旧的可以遗弃的物品”,对于韩旭来说,完成输送任务的纸箱并不完全属于废弃物,相反,在他看来,这与商品拥有同等的价值。

  1. 袁华润:以吾之“血”,铸以希望
  2. 张雪莹:坚持生活的信念
  3. 范子璇:易拉罐里的“烛光融融”
  4. 吴泽卿:制作小地球,保护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