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一场雨,今天早高峰真是堵车堵到怀疑人生。

  雨情速览↓

  夜间,降雨从北部地区开始影响津城,蓟州区气象台于2020年9月29日2时20分、2020年09月29日2时30分相继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以及暴雨黄色预警。

  天津市气象台今早6点发布,市区今天早晨短时雨强较大,上午小雨下午小雨转阴

  天津市气象台今早还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和陆地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为降雨明显时段在大风和降雨影响下,天气阴冷,请注意防风防雨。

  虽然天津市气象台于7时18分,解除了暴雨蓝色预警,但早高峰堵车依旧。

  最新天气预报

  市区今天早晨短时雨强较大,上午小雨,下午小雨转阴,前半夜阴,后半夜阴转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微风,今天最高气温20度,明天最低气温14度,相对湿度61%到90%。预计今天白天为降雨明显时段。在大风和降雨影响下,天气阴冷,请注意防风防雨,合理添衣。

  今天,你上班时堵在了哪里?

  来源:天津气象、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