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天津市消费扶贫政策的落地实施,将帮扶地区的优质土特产品介绍到天津市场,更好的满足天津市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天津市青海商会与天津鹏欣水游城将联合举办献爱心,助脱贫消费扶贫展销活动。活动得到了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市红桥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红桥区商务局、红桥区合作交流办公室给予具体指导。活动由天津市青海商会、天津鹏欣水游城主办,天津禾众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易立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天津市甘肃商会、天津市新疆商会、津昌文化(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津承维康商贸有限公司等商会和企业参加,对应天津市对口帮扶的青海、新疆、甘肃、西藏、承德等省市。活动期间将展销几个地方的土特产品,主要有青海的牦牛肉干、藜麦,新疆大枣、甘肃三泡台、承德苦荞茶等,将为天津市民提供一次难得的优质土特产品的选择机会,欢迎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5月25日-26日上午10: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地铁一号线B出口至水游城商场入口处。

  天津市青海商会、天津鹏欣水游城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