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喧天,雄狮飞舞。春节正月初一,来自陕西黄土高坡的太重鼓乐在天津欢乐谷敲响新年祈福的鼓声,吸引到大批游客驻足观赏,欢乐谷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赏民俗、逛庙会、看花灯,来自四川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花灯”与超萌卡通狗狗“史努比”在这个春节与游客朋友们惊喜相遇,原汁原味的传统春节活动将带游客一起重温老天津卫的百年民俗。

  丰富有趣的民俗活动与精彩震撼的民俗演艺是这次春节的“招牌菜”,来自黄土高坡的太重鼓乐原味呈现,民间舞龙舞狮高手擂台争霸,舞狮高手在擂台上翻腾自如,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不断变换对垒阵势,龙舞欢歌,好不热闹!同时,坐迎新花轿带游客穿越回到旧时代,瞬间化身主角体验一把坐花轿的乐趣!老味儿的传统春节习俗自然少不了逛庙会,这里有各色各味儿的传统美食,小吃琳琅满目、让游客大饱口福,熟梨糕、糖画、冰糖葫芦等都满满的诠释着年的味道,让游客在欢乐谷里尽享欢喜新春!

  为祈福新春的到来,天津欢乐谷特别精心策划了“奇幻灯光节”迎春主题活动,用“璀璨新春、点亮津城”这样美好的寓意迎接新的一年,特别邀请到闻名中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花灯”的百位手工匠人,历时三月打造出独具一格、色彩缤纷的光影新世界。5大LED星空隧道,仿若盗梦空间式主题沉浸式体验区,最受游客朋友们的喜爱,炫彩至极令人目不暇接、撩花人眼!不少游客朋友争相在花灯前摆POSE、合影留念。

 与史努比一起共享璀璨炫丽、热闹非凡的新春佳节,体验室内游乐设备的激情与欢乐,华北地区最具年味的主题盛会,天津欢乐谷新春邀您来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