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YYsports胜道体育精心打造的匡威全新形象店正式亮相天津滨江道商业步行街,大到鞋墙,小到画框,无所不在的复古时髦感让人痴迷。同时,店内无论是鞋款还是服装都一应俱全,让顾客用省心省力的方式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乐趣。

  该店铺的装修风格以美式复古+天津元素的设计为主,点燃了天津潮人特立独行的时尚触觉,更体现出了YYsports胜道体育的青春活力和匡威的品牌特色。店内挂着五幅极具天津特色的画作,店长表示:“这五幅画都是由YYsports胜道体育VIP会员DIY的,今后我们还会将这个活动延续下去,不仅能够给会员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更让天津的时尚青年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店铺内部根据不同产品的特点进行了清晰规划,拥有最全的系列产品及众多特别限量款,各路匡威鞋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头好。顾客闫先生表示:“匡威的经典是众所周知的,却没有因此而忽略产品在细节上的改良,无论是外观的时尚度还是上脚的舒适度都越来越nice了。如今,家门口开了店,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据了解,YYsports胜道体育本次携手匡威全新形象店落户天津,意味着品牌爱好者和时尚潮流者从此可以更便捷地购买到该品牌的产品。宝胜国际长期以来,以灵活、丰富的业务形态及通路形式,与国际国内众多优秀品牌密切合作,共同成长。今后将持续以创新、服务的理念为多元化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选择及全渠道消费体验,建立在中国运动生活领域中最优质零售商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