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上午10点18分,品案装饰公司长虹公园店盛大开业。据了解,品案装饰是一家致力于商装、工装、个性原创家具设计、个性原创家居设计、建材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企业。新店位于长虹家具城旁,面积约为2000多平米,入驻百余家整体家居、瓷砖、主材、地板等知名家装品牌。

  出席此次庆典的有天津装饰协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天津临沂商会会长、英信科技集团董事长田中立先生,天津临沂商会各位领导,天津沂商集团各位领导,天津市昆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先生,以及天津品案装饰联盟合作商等各位新老朋友。与会嘉宾受邀先后登台致辞,并进行了剪彩、点睛仪式,共同庆贺品案装饰公司开业大吉。随后,舞狮队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品案装饰凭借雄厚的经济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完善内部人才培训机制,现已成为集一家致力于商装、工装、个性原创家具设计、个性原创家居设计、建材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同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业主的个性需求。

  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品案装饰总经理杨嘉玮先生,他表示:“品案装饰位于交通便利、津门百姓熟知的长虹公园对面,就是本着一切以消费者为出发点,为消费者到店提供便捷。品案装饰的最大优势和特点就是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完整家居服务”。 据悉,目前品案装饰拥有几十名资深设计师团队,几十个专业技术过硬的工程管理团队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这在全国构成了品案装饰庞大的服务网络,同时也为其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力量。

  品案装饰公司长期专注于以原创设计、YDY专属管家服务、环保材料配送服务、YZ工长全程监督、质检专员严格审核等措施,打造了公司良好口碑,经过几年的发展建立了以“打造个性化私人订制品味生活”为核心的系统性原创家装体系,通过品案人原创的整体架构规划,表达出对生活空间的感悟和理解,不仅让津门百姓体会到品案人秉承“原创唯一”的理念,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原创生活。

  活动最后,嘉宾及消费者们陆续进店参观。据了解,开业当天有千余名业主到店咨询家装服务。可见,在如今开放的装修市场中,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在发生改变,真正为业主带来实惠,让业主省时、省力的消费模式必能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来源:品案装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