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集结

  一中心速度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1月12日我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我院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闻令而动,1月12日凌晨1点左右,护理部星夜集结,短短5个小时,300名护士集结完毕,整装待发。接到出发指令后,300名队员在医院的安排下,分批、有序乘车前往南开区各个核酸采样点,“硬刚”奥密克戎!这是继我院今日上午派出44名医护技先锋队后,第二批支援津城大筛的队伍。

第一组~第五组130人第一组~第五组130人
第六组~第十一组170人第六组~第十一组170人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核酸采样队

  纪委书记柳春敏、副院长张雅敏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为队员们送行,感谢大家身为医务工作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医院就是大家坚实温暖的大后方,为大家保驾护航!

  “硬刚”奥密克戎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核酸采样队

  护理部积极与南开区采样点对接,根据对接区域相关安排,出发前将300名队员科学划分为11个队伍,安排经验丰富的护士担任组长与副组长,实行扁平化管理。同时要求全体队员要严格落实“快、细、严、实”,高效规范配合对接区域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凌晨时分一呼百应凌晨时分一呼百应

  用专业抵挡风险

  用担当抵御严寒

  用温情治愈伤痛

  用坚守硬刚奥密克戎

  一中心人,真棒!

  (来源: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