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11月22日,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北京站]将在球迷心中的网球圣殿——国家网球中心展开激烈角逐。届时,逾300位网球好手将齐聚赛场,进行3.0、4.0、5.0三个级别的冠军争夺战,并将于12月与其他六大城市分站赛冠军,齐聚国家网球中心,竞逐全年总冠军,非常值得期待!

  中网业余联赛创办于2009年,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性的网球普及推广活动,也是国内举办历史最久、涉足城市最广、参赛人群最多、影响力最强的网球赛事之一。

  2020年是赛事举办的第12年,首创置业的冠名赞助为赛事进行了全新升级:

  赛事奖金全面提升,各站及总决赛冠亚军还将获得网球装备。

  所有报名参赛者都将获得定制版赛事毛巾一条,首创参赛业主将收获四重“首创置业专属大礼包”。

  赛事专属服务平台在满足网球爱好者报名、查询等基础功能外,还可以通过该平台下载比赛精彩照片和赛事精彩视频。

  所有报名参赛者将直接获得中网会员俱乐部赢家汇会员资格。

  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

  用体育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2020年网球赛事纷纷宣布取消或延期,首创置业明确国企担当,携手中网迎难而上,全面开启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及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全国两场菁英赛,7场城市分站赛,一场年终总决赛,让这一系列网球赛事未启先热,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

  中网业余联赛的举办和推广不仅彰显了首创置业作为国企的格局和责任感,体现中网赛事推动和普及网球运动的决心,也将通过网球激发城市活力,给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让更多人感受网球魅力、体验网球快乐,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来源:中网业余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