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3

  南安普敦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20-10-25 22:00

  上轮做客挑战切尔西,南安普敦在早早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比3绝平切尔西,联赛连败开局之后连续3轮不败,主力射手丹尼·英斯打破一个月联赛球荒,另一前锋切·亚当斯也贡献个人赛季首球;压哨加盟的中场I·迪亚洛替补出场完成个人英超首秀,边后卫瓦莱里、中场阿姆斯特朗和边锋杰内波继续养伤,上轮替补出场完成回归后首秀的边锋沃尔科特因租借条款限制无缘出战老东家。上轮默西塞德德比,埃弗顿两度落后但两度顽强逼平,中锋卢因连续5轮破门,追平队史赛季开局连续进球纪录,他的锋线搭档理查利森吃到红牌,本场将停赛;而且,中场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卫科尔曼也在上轮后加入了球队的伤兵团。

  周日025

  沃尔夫斯堡VS比勒费尔德

  比赛时间:2020-10-25 22:30

  沃尔夫斯堡上周末做客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1比1逼平门兴,先丢一球的他们凭借前锋韦格霍斯特的个人赛季首球带走1分;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前4轮他们全部战平,包括2场1比1和2场0比0;虽然门将卡斯蒂尔斯伤愈复出,中场维克托也应该可以出场,但球队目前仍将面临不少伤病,后卫布鲁马和奥塔维奥都还在养伤,另一后卫庞格拉季奇染病,中场布雷卡洛因新冠阳性在隔离,边后卫姆巴布虽然接近康复,但此战可能还不会复出。比勒菲尔德上周末主场1比4惨败给拜仁,这是他们第一次单场丢球超过1个;新近从柏林赫塔租借来的中场迈尔本轮有望亮相,另一新援、前锋梅迪纳的膝盖还有伤,亮相或许会推迟;后卫卢科基、中场雅博和前锋塞巴斯蒂安·穆勒有望复出。

  周日026

  加的斯VS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2020-10-25 23:00

  两支球队上一次在西甲中相遇已经是在2005/06赛季,之后正式比赛中他们只在14/15赛季的国王杯中碰面过,加迪斯被对手双杀出局。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上轮作客爆出大冷1比0击败了皇家马德里,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新赛季做客三战全胜且不丢一球,但主场却是1平2负,直到上一个主场才在格拉纳达身上拿到第一分;右后卫伊萨还在康复中,阿卡波将继续顶替他首发。巴伦西亚上周末联赛主场2比1击退巴伦西亚,取得联赛主场三连胜,本赛季的唯一败仗是做客对巴萨;周中欧联杯,他们主场5比3击败土耳其球队锡瓦斯体育,之前6轮联赛全部替补出场的久保建英进入首发并且贡献一射两传,但他本周末联赛要因上轮红牌停赛;中锋巴卡梅开二度,另一前锋帕科连场破门,压哨加盟的前热刺中卫弗伊斯首秀就贡献一射一传;5名伤兵,包括中场帕雷霍和前锋莫雷诺等人都将继续缺席。

  周日046

  尤文图斯VS维罗纳

  比赛时间:2020-10-26 03:45

  尤文图斯上周末联赛做客爆冷被升班马克罗托内1比1逼平,二度加盟的前锋莫拉塔打入回归后首球,而压哨加盟的重磅新援小基耶萨首秀贡献助攻但也吃到红牌,本轮将停赛;随后周中的欧冠做客挑战基辅迪纳摩,他们2比0取胜,莫拉塔梅开二度,此前感染新冠的前锋迪巴拉本赛季首次出场,队长、中卫基耶利尼打了不到20分钟就受伤离场,将休战一段时间,在德利赫特还在养伤的情况下,德米拉尔很可能会继续搭档博努奇镇守中路;更受关注的当然还是C·罗,传闻他最新一次检测依旧是阳性,本场比赛铁定继续缺席,参加下周中欧冠对巴萨的大战的可能性也在持续降低。(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