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礼回津张伯礼回津
天津支援湖北第13批医疗队30人启程赶赴武汉,作为一支由影像学技师组成的专业队伍,他们前往武汉方舱医院等医疗机构参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 本报资料图片  天津支援湖北第13批医疗队30人启程赶赴武汉,作为一支由影像学技师组成的专业队伍,他们前往武汉方舱医院等医疗机构参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 本报资料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医护人员踊跃报名、纷纷请缨,在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加入到支援湖北的队伍当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医护人员踊跃报名、纷纷请缨,在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加入到支援湖北的队伍当中。
2月14日,我市迎来降雪,河东区新开路上值守的交警在风雪中站“疫”。2月14日,我市迎来降雪,河东区新开路上值守的交警在风雪中站“疫”。
海河医院作为天津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举全院之力战非常之疫。海河医院作为天津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举全院之力战非常之疫。
天津年龄最大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顺利从天津海河医院出院。天津年龄最大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顺利从天津海河医院出院。
由天津邮政承运的首批防疫物资装车运往武汉。由天津邮政承运的首批防疫物资装车运往武汉。
纪明家园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大雪中对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纪明家园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大雪中对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医务人员在京滨高铁施工现场对全部复工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从源头杜绝疫情输入,确保安全复工。医务人员在京滨高铁施工现场对全部复工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从源头杜绝疫情输入,确保安全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某商场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售卖货品,增加出货量。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某商场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售卖货品,增加出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