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1  阿德莱德联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比赛时间:2017-08-09 17:30

澳大利亚杯1/16决赛,阿德莱德联和纽卡斯尔喷气机两支澳超球队狭路相逢。阿德莱德联上赛季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澳超联赛中排名倒数第2,主帅阿莫尔赛季结束后离职,德国人库尔茨走马上任,人员方面引进了中央海岸水手门将保罗-伊佐、悉尼FC前锋布莱克-伍德、河北华夏幸福后卫居吕姆(租借)等多名新援。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赛季在澳超排名垫底,球队过去3次参加澳大利亚杯全部止步首轮,不过他们本赛季请来曾执教墨尔本胜利和惠灵顿凤凰的苏格兰老帅梅里克,人员方面也有了明显的补强。两队上赛季3次交手,两队各自取得1胜1平1负,平分秋色,本赛季阵容都变化不小,为比赛平添变数,喷气机虽然客场处于弱势,但今年或有机会改写杯赛的惨淡往绩。

周三002  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2017-08-09 17:30

澳大利亚杯1/16决赛,布里斯班狮吼与墨尔本胜利两强相遇。布里斯班狮吼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澳超季军,但上赛季进攻端的几名主力汤米-奥尔、杰米-麦克拉伦和博雷洛先后离队,引进了意大利前锋马卡罗内。墨尔本胜利上赛季获得澳超常规赛亚军,在总决赛中点球大战负于悉尼FC,球队新赛季召入了旧将马克-米利甘和巴尔巴鲁塞斯,同时引进了珀斯光荣后卫里斯-威廉斯等新援,转出方面,主力后卫安塞尔、巴罗和左边锋本-哈勒法拉、队内二号射手罗哈斯离队。两队上赛季交手4次,布里斯班狮吼1胜1平2负,落于下风,今夏实力又不升反降, 更看好实力占优而且杯赛往绩更好的墨尔本胜利客场晋级。

周三033  格雷米奥VS戈多伊克鲁斯  比赛时间:2017-08-10 06:15

解放者杯1/8决赛第二回合,巴西球队格雷米奥主场迎战阿根廷球队戈多伊克鲁斯。格雷米奥首回合客场1-0力克对手,中场拉米罗开场1分钟便取得进球,球队本赛季解放者杯小组赛3个主场取得全胜并且打入11球,但近5次主场迎战根廷球队1胜2平2负,战绩不佳,中场道格拉斯、博拉尼奥斯等多名球员目前有伤,前锋卢安可能近期转会莫斯科斯巴达,本场预计不会出场。戈多伊克鲁斯近3次参加解放者杯,首次闯入淘汰赛阶段,小组赛期间做客巴西曾1-4惨败给米内罗竞技,首回合结束后,门将雷伊已经转会离队。格雷米奥本赛季双线表现都很出色,本场客队难有冷门机会。

周三040  弗拉门戈VS巴勒斯坦人  比赛时间:2017-08-10 08:45

南俱杯第2轮次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弗拉门戈回到主场迎战智利球队巴勒斯坦人,弗拉门戈首回合客场5-2大胜,前锋奥兰多、达米奥和后卫雷维尔、拉法尔-瓦兹以及中场核心里贝罗各进一球,巴勒斯坦人由前锋拉莫、后卫本杰明-比达尔扳回2球。弗拉门戈首回合客场大胜,取得了巨大的晋级优势,但那场比赛之后,球队9场比赛只取得2胜3平4负,主帅泽里卡多在上周末主场0-2不敌维多利亚之后下课,目前球队尚未公布新帅人选,泽里卡多带队期间虽然胜率超过60%,但联赛已经落后科林蒂安18分,巴西杯出局,解放者杯小组赛未能出线,三线崩溃导致他最终丢掉帅位,主力前锋格雷罗、中场鲁多尔夫本场都将因伤缺阵。两队上赛季曾在南俱杯1/8决赛相遇,当时巴勒斯坦人主场0-1、客场2-1逆转淘汰了弗拉门戈,但今年首回合主场输的更惨,恐怕是回天乏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