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英格兰U21 VS 德国U21

  比赛时间:2017-06-28 00:00

  推荐:负、平  比分:1-1、1-2

  英格兰U21在小组赛末轮3-0大胜东道主波兰,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主帅布思罗伊德安排格雷取代了前两场表现一般的亚布拉罕担任锋线箭头,这一调整收效奇佳,格雷首开纪录并助攻墨菲破门,中场贝克点球破门锁定胜局让布思罗伊德头疼的是,中场大将查洛巴上半场就受伤离场,进攻核心雷蒙德也在中场就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场,两人是否能顺利赶上半决赛还有待观察。德国U21小组赛末轮0-1输给意大利,但最终还是以战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晋级;主帅昆茨延续之前的首发阵容,中途换人也跟前两场差别不大,但总体表现差强人意,甚至没有一脚射门中框。总体来说,德国青年军的实力还是稍占优势,而且上一场失利有些挑选半决赛对手的味道,如果英格兰两员大将无法出战的话,德国人赢面更大。

  周二002  西班牙U21 VS 意大利U21

  比赛时间:2017-06-28 03:00

  推荐:胜  比分:2-1、3-1

  西班牙U21在小组赛最后一战1-0小胜塞尔维亚,由于球队提前拿到了小组第一,主帅塞拉德斯轮换了小组赛第2对阵葡萄牙时的所有主力,球队在比赛中多半时间都多打一人,胜利也相对比较轻松,担任队长的边锋丹尼斯-苏亚雷斯攻入制胜球,次轮沦为替补的他公开表示希望能在半决赛首发。原本命悬一线的意大利U21在小组赛末轮1-0力克德国,同时捷克意外输给已经提前出局的丹麦,蓝衣青年军后来居上以小组头名出线主帅迪比亚吉奥连续3轮比赛进行较大轮换比较值得关注的是中锋小基耶萨替换佩塔尼亚首发中场大将贝尔纳代斯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两支青年军都才华横溢球员都已经在顶级联赛证明实力,和成年队一样,西班牙球员个人实力更强,意大利更偏向整体,不过意大利小组赛的消耗大很多,实力本就小优的斗牛士已经连胜5场状态火热晋级前景更值得看好

  周二006  阿根廷独立 VS 拉努斯

  比赛时间:2017-06-26 05:00

  推荐:平  比分:1-1、0-0

  阿根廷独立上轮做客3-0大胜圣菲联合,中场里戈尼梅开二度建功,球队最近15轮仅输给了提前夺冠的博卡青年,状态稳健,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落后第4的班菲尔德(已经完赛)2分,仍有进军下赛季解放者杯的希望,前锋吉格里奥蒂目前伤势不明不确定能否出战,后卫费加尔养伤。拉努斯上轮主场2-0击败飓风,近5轮联赛斩获4胜1平,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9,前锋莫雷诺本场红牌停赛,上轮取得进球的射手桑德目前以15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中场戈麦斯和后卫贝拉斯克斯因伤缺阵。两队最后一轮都还有战意,独立主场稍占优势但平局比例较高,本场总体势均力敌不妨首选平局。

  周二008  马查拉黄色力量 VS 圣菲独立

  比赛时间:2017-06-28 08:45

  推荐:平、负  比分:1-1、1-2

  南俱杯第2轮首回合,厄瓜多尔球队马查拉黄色力量主场迎战哥伦比亚球队圣菲独立。马查拉黄色力量2016年才进入厄瓜多尔顶级联赛,资格赛中他们总比分2-1淘汰了智利的奥伊金斯,队内有不少阿根廷和乌拉圭外援,国内联赛目前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9,战绩3胜8平9负胜率偏低。圣菲独立在解放者杯小组赛中2胜2平2负获得小组第3,得以继续征战南俱杯球队2015年曾夺得南俱杯冠军,不过他们本项赛事近些年做客成绩2胜7平5负胜率不算高,其中两次做客厄瓜多尔分别0-0平洛哈竞技1-2输给埃梅莱克。相比首次出战南美赛场的主队,圣菲独立实力经验都更胜一筹,客场仍有望立足不败。